About Links Archives

WELCOME TO YUEN's HOUSE :)
FOLLOW and VIEW MY BLOG PLEASE :D

ShoutMix chat widget
            
LATEST YUEN :D



I Love This Hairstyle :)



School T-shirt !! RED :D



xDDDDD I Like This Pic ♥-



EMO YUENNN ♥-




STARTS FROM 101010 -♥
Free Hit Counter

Jessica Yuen

Create Your Badge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莫明的感动 20101224 ♥
今天

看 “我们结婚了”

2009 的

marco 和 孙丹菲 的

都不懂为什么只让他们在一起五个月

真是可惜


他们

这一对

真的是我看过酱多里面最浪漫且真实的 .

真的

那个marco

-10 度 的冬天

也可以为了老婆

跳去海里面游泳

瓦老

你知道有几冷吗 ==

他真的太 ...

最后离别那边

真的是


我跟姐姐都哭了叻

真的太感动了 ..


他们以后真的会再真正的结婚吗?

LoL


希望如此咯 ^^


我的爸

到现在都还没到家

已经 四点早上了 叻 ==


厉害厉害 ==


--------------------------------------------------------------------


刚刚到柔的部落格


听到那首歌

真的让我想起所有的所有


那首歌是恶作剧之吻的 遇到..

恶作剧之吻

这部戏

是我看得

第一部

对我来说

最感动的戏

以前

我还存了 很多很多钱



去买它的正版CD


而且


还买了


恶作剧2吻的



夸张吧



我真的超爱这部戏的咯..


过后我就下载它的所有的歌 ..

( 因为换了新电脑 )


我竟然还记得所有歌的歌词叻


厉害叻 我

哈哈哈





恶作剧之吻

我学到了

要勇敢

有信心

就算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就算发生了不好的事


也要继续勇敢的下去


︿︿



--- end ----

p/s : 袁湘琴 ,江直树 <3>

+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