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Links Archives

WELCOME TO YUEN's HOUSE :)
FOLLOW and VIEW MY BLOG PLEASE :D

ShoutMix chat widget
            
LATEST YUEN :D



I Love This Hairstyle :)



School T-shirt !! RED :D



xDDDDD I Like This Pic ♥-



EMO YUENNN ♥-




STARTS FROM 101010 -♥
Free Hit Counter

Jessica Yuen

Create Your Badge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Sunway Lagoon + Sunway Pyramid + OldTown !!! 20101225 CHRISTMAS DAY 20101225 ♥
Yesterday !

5am only sleep ==

I So Pro Heheeex

then today 9.30 am woke up !

Lolzzz

Go Lagoon !

Play With Da Kids 1st then ..

later me and my sista start go play dy

2nd sista :D

Really play till sot lorh @@


and .......


实话实说啦 

没有一个对我来说是刺激的咯 ==

Hope I Can Go GoldCoast and Korea Again ..


Coz Sana de Roller Coaster all Siao De


Sibeh Cool Man @@



还有 ..

刚才和二姐坐剪刀的时候


我们坐第一排


因为要给哥哥拍照 


然后咯 


有一群


头发蛮长的啦啦仔


在我们坐着的时候

排队


可是只是几个人罢了


其他的就在那边喊 ..


开始说是拉拉仔


直到听到他和他的朋友说话的时候


才知道他们是日本人 !




超帅的 @@



这个是圣诞老人给我和我姐的礼物吗 ? 




然后他们还一直望向我们


我们都快晕倒了 !! 


我不会忘记他们的TT 



过后去 Wave Pool 的时候


竟然只有我和姐去


我姐又矮


然后我竟然变成了他的男朋友 TT 



我就背着她走去深深那边


走到我动不到底了

还要我游回来



可是

这种状况


好像

10 年前


才发生过的事


现在我们长大了


而这是我第一次在长大以后跟二姐那么好


和朋友出去一整天 


和家人出去一整天


这就是它的不同点吧



和朋友

关系会越来越好 


而和家人..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那种感觉

真的

我知道它们有不同点

但是我总不知道真正的到底是什么



这就是  


家人吧




哈哈


大家一定要珍惜家人 .


就算你怎么恨

怎么怨 

他们总是会陪伴在你的身边 :)



我的死大姐

竟然不要来 ==


过后她晚上竟然打扮到漂漂亮亮来


然后我二姐就在那边和我大姐不懂发什么神经


然后一直要我支持她


真是有够炸到 ==



然后


在Pyramid 里面


去了很多店找都找不到

我相机 的记忆卡 ..

它是 XD 版的

而现在的店全部都没有


真是伤心




然后晚餐我们就去吃


台湾料理

我老爸饿到去叫两样东东来吃


炒饭和 不懂叫什么了


然后

我 叫

红烧牛肉面


真的超吊的

好吃 :)


我爸竟然吃不完炒饭


而吃完了牛肉面的我


还把


3/4 的炒饭也吃光


我真是太饿了 ?! 


哈哈 


过后也有去买几件T恤


爸买了蛮多衣 的

然后亲戚也买了很多给贝比


哈哈


过后


去Bk 5 的 oldtown 喝茶


炸到

看到

Feizai and yoonzhao !!


haha 


今天也挺累的

明天要去阿麦麦的家探望她

希望他早日康复 ! 
=)






不是还没吃前拍
也不是吃完后拍

而是

吃到一半的时候拍 @@





我不懂为什么会有这张照

我知道很丑

但是意义挺大的

XD 




傻婆


开心

的我 

哈哈






Me and BABI GAGA <3






Im Happy !!


Merry Christmas :D <3




--- END POST ---



+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