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Links Archives

WELCOME TO YUEN's HOUSE :)
FOLLOW and VIEW MY BLOG PLEASE :D

ShoutMix chat widget
            
LATEST YUEN :D



I Love This Hairstyle :)



School T-shirt !! RED :D



xDDDDD I Like This Pic ♥-



EMO YUENNN ♥-




STARTS FROM 101010 -♥
Free Hit Counter

Jessica Yuen

Create Your Badge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memories of 2010 HinHua 20101228 ♥
They are Too Many Pictures so im Not gonna upload it !

Im Going To Write Everything Here ! :D


今年

年头的时候

还在读兴华




那时候的我


傻傻的


今年我住四楼

eileene khainee 同房


khainee 睡我下面

哈哈

有一天

被换房了

而我

还留在这里

他们两个

去了402 H

我很伤心


哈哈
算了

:)

每天早上

都是我叫醒他们的

而每天晚上

我都会偷偷去找他们


虽然被老师抓过

但我不介意

哈哈




还有

因为某些事

怡允和洁倩都被抓去训导处

看见他们可能会被转学的样子

真的很难过


之后

华敏和eileene也中了

然后就是欣妮他们

过后

我 凯妮 欣筑

我们就自己去说

:老师 , 如果你要开除的话 , 就开除麦我们吧 。



老师: (看着我) 你真的很希望我们把你们开除吗?


还记得

那时候

我的心藏真的是紧张到一直跳咯
==


可是
我还挺佩服自己


那么地重义气

我也有份

我们是一起的

要开除就一起开除

我的心一直都是这样想的

而我们

也因为

这件事


被辅导了很多次以下

这一次学到真的太多东西了 @@



而这一次

初二忠

这一年

忠班散了


只剩下几个人

而我也是其中一个


在这样的情况下

我交了更多朋友



我们
不是忙到死

就是

玩到疯 


真的很爱很爱 初二忠


那个是我的家 .:D



而在这一年


我也被选为摄影学会的副学艺了 !!!!!

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因为

我真的超爱在这个学会的


这个学会是我第一次感触到家人的感觉的地方


也是第一次有人告诉我

我们是一个大家庭 

我们是不倒翁


我们是一个 打不倒的大家庭 .:)


有一天


我转校了 

我可以不要写了吗? 



知道候

我守了这个秘密

好久好久

直到我知道不能再瞒人

我便告诉

香仪 


而她

从来不会哭的她

竟然哭了 

而我也一样


有一天 (星期五)
我告诉了所有人



他们的反应是比我想象中更难过的

看到

全部人哭得样子

看到 怡允和曼云的病发作

我真的
。。。。。。
 

TT
25 / 2 / 2010
9:oo pm


是我十四年以来

第一次

紧张得

害怕得 

好像疯人一样


而在那个时间

就是

爸妈来接我回家

在也不会住在这个大家庭的地方

再也不能和朋友一起睡 一起哭 一起闹 一起吃 一起拼了命读书考试 一起做任何事情的地方了


当然的

每月至少都回去找朋友是已经答应好了的 ︿︿ 

xD 


我爱兴华 .
+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