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Links Archives

WELCOME TO YUEN's HOUSE :)
FOLLOW and VIEW MY BLOG PLEASE :D

ShoutMix chat widget
            
LATEST YUEN :D



I Love This Hairstyle :)



School T-shirt !! RED :D



xDDDDD I Like This Pic ♥-



EMO YUENNN ♥-




STARTS FROM 101010 -♥
Free Hit Counter

Jessica Yuen

Create Your Badge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My 2nd Week Of 2011 20110114 ♥
这个星期

都没有来Post 东西 =.=


现在来post 一下


星期一 10 /1 / 2011



有得打排球
超爽的

哈哈哈
下午明明就有 Road Run 练习


可是竟然很多人 Ponteng

只有我们几个乖乖的才有去



我们先去 A& w 吃午餐咯

看到 Aaron Tong :D


可微 竟然弄断了彗纭 的 雨伞

真是够力炸到


下水到

哈哈

可是最后还是弄回去了啦 -.-


吃完过后

走出去时


开始要下雨了


而我们有四个人


但只有一个小雨伞


我真的够幸运的


旁边刚刚好就有个蛮大的雨伞在地上

我和celion 就拿来用


我真的很幸运叻 xDDD

Duhhh !


回到学校

很明显是没有练习了得咯



我不想打扰我爸
就等Celion Kewei 他们走了才打给我爸咯


Kewei 很快就回
== 而且 ....


然后我看到那个傻傻的Jin An ==

明显是没有车回咯

我那么好人

当然是载麦他的拉 xD

我们在等车时


看到

有一个人

全身湿到完走过来

过后 ...
很长的故事

最后也没事了 :D



拜二 11 /1 / 2011


这个日期真的超吊的 !

Happy 11111 Everyone ^^

这一天
是kai kai 离开我们去 T 班的第一天 ==
也是我 耀利 和我二姐 ........


唉-.-

放学后回家
过后骗完人之后
自己走路去 Bus Stop
然后自己先去ioi 等 jialing tianjiun Them .
等等等
换钱

吃Mcd

走走

够惨
一个人叻

然后去Speedy 看.......

看到我够傻

看到一半
她们来了
开始要出血了 TT

jialing 和 shu hui 走 ..

我 tianjiun and xueli 走

phoebe christine and jiaen ..

==

真的够破产
zzzz
回家时真的很累
aih



星期三 12/1/2011

今天倒霉

但是超爽的

学到够多东西

yeng man ··

今天一整天都在忙做功课 aih .. sien




Thursday 13/1/2011


Murugama 节

爽到暴

Pn. Goh 节

疯 了 ==



一整天好像都在睡

因为太累了 -.-

放学后

打排球



Cik kek 被球射中眼

更爽

瓦卡卡

他们说 : 谁要进校队拜六来

我一整天
一整夜

都在想这个问题

到底要不要进 ?

=.=

aih

累到没有做到功课

累了就算了

心情不好到

真的很想哭

因为.....



今天还多了一个爸爸和妈妈

就是 Fu Wei Xin and Ong Swee Yuan
两个恩爱的夫妻

而他们还有了三个小孩

Yue li . Jie ying .还有我
我们的名字叫

Fu Yue Jing
Fu Ying Jing
and
Fu She Jing

超烂的名字且变态


-.-



FRIDAY !! 14/1/2011

还在想回那个问题



今天也是没东西的拉

终于看完了我的

义海重情

.

好看到

然后我爸刚拿到iphone 4

=.=

camera 8.1GB

WTH 

拍照够美

算了


今天我也刚决定了一件事

决定要进校队了

Me Peitze Jieying Celion Jiawei XinYen Sinling 都要进

wootz

我不知道这个选择是对还是错

但我知道

至少我将来不会后悔


明天很紧张

要选Section Leader . WO


But I Really Cacat . zzz

If i Do section Leader , then everybody really die only lah ==


sien


2mr still need go sunway pyramid -.-

Hope Can Faster Think Dao Wan Buy wad Present For

Hui Yun

Pei Tze

and

Shi lah =.=


Lolz


- End -
+ follow